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显示器公司提交Flex S与Flex B商标申请 或被折叠屏新机采用

2021-07-05 16:05 · 稿源: cnbeta

在即将于 8 月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有望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两款折叠屏新机。与此同时,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公司也于近日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提交了“S Flex”、“Flex”和“Flex B”的商标申请。

(来自:LetsGoDigital)

近年来,三星一直有在为自家折叠屏设备采用“Infinity Flex”柔性折叠屏,即将于下月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也不例外。

2021 年 7 月 1 日,三星显示器公司向 KIPO 提交了 S Flex、Flex S 和 Flex B 这三个商标申请,注册类别涵盖了智能机屏幕、电脑显示器、平板显示器、大型液晶屏、以及 OLED 显示面板。

Flex S 商标申请(图 via LetsGoDigital)

目前尚不清楚 S Flex、Flex S 和 Flex B 的确切用途,但考虑到当前的“Flex”命名仅用于该公司的 Infinity Flex 屏幕,意味着它们很可能是新一代的柔性折叠屏。

有消息称,Galaxy Z Fold 3 将首次正式带来对 S Pen 手写笔的兼容。鉴于笔尖对屏幕材质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该公司显然需要作出相应的调整。

S Flex 商标申请(图 via LetsGoDigital)

今年 5 月,三星显示器公司展示了几项新屏幕技术,其中就包括了 S-Flodable 卷屏智能机和 UPC 屏下隐藏式摄像头方案。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正在开发一款适用于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 17 英寸柔性 OLED 屏,因而也不排除新商标可能与之相关。

Flex B 商标申请(图 via LetsGoDigital)

近期有传闻称,三星电子将于 2022 年初推出 Galaxy Z Fold Tab 平板,且该公司似乎还在开发一种支持两次折叠的设备、以及期待已久的卷屏式智能机。

随着三星显示器公司独家曝光了这些信息,意味着三星可能已经完成了相关屏幕技术的研发。但要等到配备新屏幕的设备上市,或许还要等待一段较长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