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8月11日发布Galaxy Z系列、Buds2和Watch4新品

2021-07-04 06:52 · 稿源: cnbeta

在一个明显以软件和体验为重点的2021年MWC活动之后,三星现在终于要发布下半年的硬件设备了。下一次UNPACKED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上午10点举行。从官方活动海报上的标签来看,几乎所有我们一直期待的来自韩国巨头的新品都将被公布出来。

掌舵的是Galaxy Z Fold 3。在今年没有合适的Galaxy Note的情况下,三星似乎试图通过已经确认的S Pen支持加上重新聚焦Fold系列,以迎合Note人群的需求。Galaxy Z Fold3将配备两个Super AMOLED显示屏--一个6.23英寸盖板显示屏和一个7.55英寸内部可折叠屏幕。它最近还在GeekBench上被发现采用了骁龙888芯片组,以及12GB的内存和Android 11。

摄像头方面,我们预计Galaxy Z Fold 3总共有五个摄像头--一个由三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包括一个带自动对焦的超宽幅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屏下自拍摄像头,以及一个位于机身正面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官方渲染图之前已经泄露,我们已经知道Z Fold3的外观,以及它的颜色选择。它也将比其前辈更便宜,这更令人兴奋。

虽然我们对Z Filp3及其内部的具体信息了解得不多,但我们预计它也将采用骁龙888芯片组,同时配备8GB内存和3300mAh电池,可进行25W有线和15W无线充电。这次它应该会有一个更大的1.9英寸外部显示屏,以及一个120Hz的6.7英寸内部显示屏。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我们已经有了大量的渲染图,最棒的消息是,它可能比其前辈便宜20%。

当然,围绕着即将到来的Galaxy Watch4的大新闻是,三星正在远离Tizen,转而运行Wear OS及其上的新One UI手表界面。这个消息是在MWC上透露的。至于即将到来的硬件本身,有很多传言和泄露的信息可以挖掘。据目前所知将有一个标准版本的Galaxy Watch4以及一个经典的型号,配有三星标志性的旋转边框。

最后,Galaxy Buds2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有醒目的颜色选择,类似Galaxy Buds Pro的时尚设计,据说还有主动降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