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诺基亚搭载鸿蒙OS;阿里云盘内测专享容量可延续;昆仑万维否认收购游族网络部分股权

2021-07-02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回应诺基亚搭载鸿蒙OS

昨日,针对诺基亚新机X60系列将使用鸿蒙操作系统的传闻,华为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昨日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机X60、X60Pro或将接入鸿蒙系统,这意味着诺基亚将正式回归智能手机战场。

不过随后,诺基亚方面辟谣称,目前暂不会采用华为的鸿蒙OS系统,将对用户提供最佳 Android 体验的承诺坚定不移。

根据此前数据,鸿蒙OS仅发布一个月的时间,升级用户就达到了1800万人。华为HarmonyOS2鸿蒙系统,可覆盖内存128K到4GB 以上的智能终端设备。HarmonyOS2界面采用更简洁的卡片式设计,系统流畅度可保持36个月持续流畅。

阿里云盘内测专享容量可延续

近日,阿里云盘在回答网友Q&A中表示,内测专享容量当年登录即可自动延续次年,无需其他操作。如果在1个自然年内未登录阿里云盘,内测专享容量将失效且无法恢复,阿里云会在失效前通过短信、推送等方式多次提醒。

据悉,用户升级至阿里云盘V2.1.7及以上版本,可点击头像-点击「容量管理」-点击右上角「容量明细」查看内测专享容量。

6月17日,阿里云盘桌面端 (PC/Mac)版上线。此前,阿里云盘已支持在苹果、安卓、网页端运行。

据了解,未来阿里云盘还将推出平板以及微信小程序版本。

昆仑万维否认收购游族网络部分股权

近日,针对“收购游族网络部分股权”的传闻,昆仑万维回应称,不信谣不传谣。

此前,有消息称,游族网络正在洽谈出售事宜。

6月2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的继承人法定监护人许芬芬正在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近期推进取得较大进展,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游族网络表示,许芬芬女士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昆仑万维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企业级AI用落地

    9月21日,昆仑万维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在华为云昇腾云算力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模型,支持企业级AI应用。双方基于昆仑万维在AI领域的优势,华为云在云计算和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促进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双方将积极推动千行万业企业AI级应用。

  • 大模型人才高度稀缺,“选择”比“培养”更重要|对话昆仑万维

    “百模大战”愈演愈烈。在大模型热潮中,“人才”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创业团队和研究机构激烈争夺的焦点。那么我们认为在未来十年一定有像字节,美团、滴滴这样的新形态巨头公司出现一定是从0到100长出来的,今年或者明年创立的公司应该都有这个可能性和机会。

  • 昆仑万维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 打造先进AI芯片

    昆仑万维宣布投资控股AI算力芯片企业艾捷科芯,完成AGI与AIGC全产业链布局。艾捷科芯主要从事AI大算力及配套芯片的研发生产,特别聚焦于生成式AI的智能计算。力求实现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与技术突破,打造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建立大算力—大模型算法—AI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

  • 昆仑万维:天工大模型推理能力超过GPT-3.5和LLaMA2

    昆仑万维表示,其自研的天工大模型在BenchmarkGSM8K测试中取得了80%的正确率,超过了GPT-3.5和LLaMA2-70B,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接近于GPT-4。天工大模型还在MMLU、C-EVAL、HumanEval等多个数据集上表现出色,准确率均高于其他主流大模型。天工大模型目前仍处于内测阶段,将持续提升技术实力,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强大的智能化助力。

  •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笔记、图配文等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华为回应充电器不支持iPhone15 涉及到充电协议的差异

    关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的问题引发了广泛关注。一些用户发现,他们手中的华为USB-A充电器无法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充电其他国产品牌如小米和OPPO的充电器则没有问题。这一问题涉及到不同充电协议和设备兼容性的复杂性,建议用户在使用充电设备时谨慎选择,并优先考虑使用原装充电器以确保设备的充电安全和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