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相册升级 MIUI金凡:响应时间、帧率等都有了极大提升

2021-07-0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发文表示,MIUI相册性能大升级。

金凡介绍,根据大家的反馈建议,我们重点对性能、流畅度和相册首页体验做了针对性的改版和优化,从响应时间、帧率、高频场景操作性能都有了极大提升。

从金凡放出的对比预览视频可以看到,优化后的MIUI相册无论是滑动、响应还是跟手性都有了明显进步。

金凡称目前还在持续优化,新相册后续会逐步进入OTA系统升级。接下来相册的基础体验还将持续改善,进度都会第一时间在小米社区向大家同步。

此外,后续MIUI还将加入性能模式、均衡模式,普通用户默认均衡模式,发烧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性能模式,MIUI动画也会根据手机处理能力做区分。

该功能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线,目前MIUI团队正在进行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