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的iPhone 13会延期吗?本月底的财报会议或许给出答案

2021-07-01 10:25 · 稿源: cnbeta

越来越多的报告表明,苹果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已经在为 iPhone13生产零部件。因此,很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都认为 iPhone13将会如期在今年9月中旬发布,并在9月底之前接受预购,10月初正式发货。那么今年 iPhone13会延期吗?或许我们在本月底就会有答案。

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提及任何关于 iPhone 的信息,直到10月中旬才发布。受疫情影响,iPhone12和 iPhone12Pro 率先在10月发售,然后 iPhone12Mini 和 iPhone12Pro Max 在11月发售。

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在去年7月30日的苹果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大流行病问题。他表示:“与上一季度类似,鉴于短期内全球的不确定性,我们不会发布下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率指引。然而,我们将提供一些额外的见解,说明我们对9月季度的产品类别的预期”。

那我们时候能知道 iPhone13是否会延期呢?

新冠危机迫使苹果在其季度财报中提及了延迟问题。而苹果刚刚宣布了2021年6月的财报电话会议时间。苹果将于7月27日举行2021年第三财季的投资者电话会议。如果苹果有理由担心iPhone13推迟上市,它将在那时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