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起中国邮政全面提速 网友:邮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邮政

2021-06-28 21:49 · 稿源: 快科技

从今天(6月28日)起 ,中国邮政全提速了。#今天起中国邮政全面提速#的话题冲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有网友表示,邮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邮政了。

据了解,中国邮政此次寄递全面提速,全国主要城市可享邮件次日达甚至次晨达的极速体验,6成以上特快专递实现次晨达。

中国邮政已优化现有邮路400余条,增加300余条下行邮路,覆盖了2000余县域,实现1000+城市间寄递提速。

中国邮政表示,截至2021年初,邮政特快专递与快递包裹整体时限均超2019年最佳水平。其中,特快专递时限与竞品基本持平,快递包裹时限与竞品差距由8小时缩至4小时,六大重点区域快包时限连续5个月赶超竞品。

业内专家表示,由于种种原因,中国邮政的寄递业务与民营快递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差距,此次大提速有利于缩小差距,提升客户体验,扩大市场份额。

在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中国邮政仍需优化内部资源,继续提升时限,稳定服务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家邮政局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对五家企业开展集中行政指导

    10月11日,国家邮政局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就规范快递市场秩序,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中通、圆通、韵达、申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总部开展集中行政指导。快递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畅通经济循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快递企业总部要强化落实对所属快递服务网络的统一管理责任,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坚决维护市场秩序,不断提升服务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快递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 冰红茶牛肉得是什么味 网友:感觉应该能接受

    10月13日,康师傅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发布了一款冰红茶牛肉面,这一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让人们不禁好奇这个新口味会是什么味道。康师傅方便面的口味一直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等为主,这次的冰红茶牛肉面则大胆尝试,将红茶与牛肉面相结合。如果你是方便面爱好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新口味,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 康师傅冰红茶牛肉引发热议 网友:那得是什么味

    微博话题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上了热搜榜,这里的方便面指的是康师傅新推出的冰红茶牛肉面。有网友表示,康师傅冰红茶牛肉面刷新了我对方便面的认知,这还是我认识的方便面吗?方便面因为快捷方便成为大家喜爱的速食品,买回来用热水泡3分钟就能吃,又简单还方便。

  • 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 网友:希望残雪能获奖

    2023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评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0月5日公布,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有网友表示:希望残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她的小说成为美国哈佛、康奈尔、哥伦比亚等大学的文学教材,作品在美国多次被入选世界优秀小说选集。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国多地迎来“人从众”模式 网友发出疑问:假期到底是哪个城市空了

    双节假期第4天,你在哪看热闹呢?自五一”假期之后,人从众”的火热场面又在这个双节”假期如约至,大部分景区、商圈陆续出现客流高峰。旅行的意义,不是你打卡了多少有名的景点在于你得以体验了那些美好又温暖的人间烟火。

  • 英雄联盟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 油车占用充电桩车位被罚一百元 网友齐点赞:希望国推广

    最头疼的就是充电车位被油车占用,导致电车无法充电在浙江嘉兴,当地就很难见到这种情况,因为当地明确表示,油车占用充电车位将会进行处罚。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辆燃油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罚单,理由是妨碍他人使用机动车公共充电桩,涉嫌违反了《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国内目前多地也都出台了类似规定,但是在执行层面存在不小的难度,如果自己在驾车时遇到油车占充电车位”的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