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阵营!高通骁龙888 Plus发布:小米要用

2021-06-28 20:12 · 稿源: 快科技

高通于去年12月份发布了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由小米11率先首发商用。

随后Galaxy S21系列、华硕ROG游戏手机5、索尼Xperia 1 Ⅲ、iQOO 7等一众机型也都用上了骁龙888芯片。

时隔半年时间,高通发布了史上最强悍的手机芯片骁龙888 Plus。

6月28日消息,据XDA报道,高通骁龙888 Plus是高通骁龙888的升频版。

它基于三星5nm工艺制程打造,仍然采用的是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和Cortex A55三丛集架构超大核CPU主频由高通骁龙888的2.84GHz提升至2.995GHz,还有3颗2.4GHz Cortex A78和4颗1.8GHz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仍然是Adreno 660。

除此之外,高通骁龙888 Plus大幅提升了AI性能,它搭载高通第六代AI Engine引擎,AI算力达到了32 TOPS,比骁龙888的26TOPS更胜一筹。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商用问题,高通介绍骁龙888 Plus芯片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商用,华硕、小米、摩托罗拉、vivo等厂商确认会推出相关终端。

作为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高通骁龙888 Plus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