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卓手机性能榜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

2024-04-01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

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 Find 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 8 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

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ROG 8 Pro这样的性能表现,结合相对低调的外观设计,无疑是预算充足、有高强度手机游戏需求的玩家的首选。

iQOO 12这款外观、性能、影像都很平衡的水桶旗舰”依旧稳定,平均跑分超过了211万。

前十名的其他位置不变,小米依旧没有入围。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次旗舰榜单上,高通新发布的第三代骁龙7 ,号称是小8 Gen2”,结果首战告捷,一加Ace 3V拿下了榜首,平均跑分超过146.6万。

眼下,基于三代骁龙7 、三代骁龙8s的各家新机都已陆续公布,近期准备换机的可以观望观望。

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 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