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配件制造商称任天堂Switch Pro将于2022年发布

2021-06-28 17:27 · 稿源: cnbeta

根据一份新的在线报告,尚未公布的任天堂Switch Pro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英国YouTube频道SwitchUp最近报道说,来自中国的一个可靠的外设制造来源正在开发将与新系统兼容的新配件,该来源透露,他们已经被告知新系统的全球发布窗口为2022年。

由于任天堂Switch Pro尚未公布,而我们已经进入2021年的下半年,2022年的发布窗口似乎开始更有可能。由于目前半导体短缺,硬件制造商难以跟上需求,加上《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续集定于明年发布,实际上,任天堂在2022年发布新主机确实要比今年更有意义。

任天堂Switch Pro已经在业内传闻了很久,关于新主机的所有信息都来自于不同的内部人士。根据最新的一个传言,该主机也将支持NVIDIA DLSS技术,但由于一些未说明的问题,在发布时应该默认不开启,要等到时机成熟。

最新消息称Switch Pro的GPU时钟为1GHz,在便携模式下,它可以实现720p的120帧画面。然而,据说由于性能和维护方面的问题,也会有一个折中方案,720p时固定运行60帧画面,静止模式下的性能是针对1440p的分辨率进行优化,NVIDIA的最新技术将被包括在内,但由于各种问题,它可能只应用于静止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