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参加推特CEO主持的关于比特币的一场会议

2021-06-28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同意参加The ₿ Word,这是一个由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主持的关于比特币的在线会议,马斯克还可能在这次的会议中发言。

推特和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公司Square Inc.的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表示,他的公司将始终致力于让比特币变得更好。现在,他迈出了下一步,并提出了“The ₿ Word” ——一个旨在教育机构有关比特币的在线会议。

“₿ Word是一项以比特币为重点的倡议,通过此会议揭开有关比特币正面或者是污名化讨论,并且向机构解释如何能够和应该接受它,并提高对需要支持的网络领域的认识。”本次会议旨在向大公司介绍比特币。它将邀请一流的演讲者,这些演讲者包括:

ARK Invest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 Cathie Wood

Square, Inc.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Jack Dorsey)

Blockstrea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m Back

迈克尔·莫雷尔,信标全球战略高级顾问,中央情报局前代理和副局长

该会议将于2021年7月21日举行,将为投资者社区提供生活体验的介绍,以便更深入地讨论比特币可以为世界各地的组织发挥的作用。多西在推特上分享了有关该活动的信息后,埃隆·马斯克对此表示了兴趣。

马斯克和多西有着不错的关系,这种交流方式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几条幽默的推文之后,推特负责人邀请马斯克在活动中谈论比特币,马斯克回答说“让我们做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