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称欢迎苹果将iMessage引入Windows

2021-06-25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 消息:在昨晚微软发布Windows11系统之后,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与《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讨论下一代Windows以及苹果将其部分服务,例如 iMessage引入 Windows 的可能性。

Windows11的一个主要主题是其对第三方应用程序市场的开放性以及微软的最终目标,即使该平台成为其自己的为微软应用商店范围之外的创意中心。Windows11将允许用户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但缺乏与Windows和 iPhone的集成。在这方面,纳德拉表示,微软希望确保它运行得更好,并提到了 iPhone 和 Windows。

纳德拉继续说,与其他公司一样,欢迎苹果在Windows上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包括将iMessage引入该平台。iMessage一直是苹果设备独有的产品,尽管苹果公司今年晚些时候部分向Android和Windows开放了FaceTime,但 iMessage 仍然是苹果的独家应用品。

作为Epic Games与苹果之间法律斗争的一部分,法庭文件包括苹果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在某个时间点,苹果曾考虑将 iMessage 引入 Android。虽然没有明确说明 Windows,但苹果将 iMessage 引入其最大的计算机竞争对手可能是一个商业劣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