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IdeaPad 5i / Flex 5i Chromebook和L15便携式显示器

2021-06-24 16:37 · 稿源: cnbeta

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漫长时间里,许多人已经习惯了在家办公和网络授课。与此同时,厂商们也在积极为广大消费者开发更好用的设备。如果你预算有限,但又不想束缚于家中或办公室,那联想近日推出的两款 Chromebook 上网本、以及一款便携式 USB-C 显示屏,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主打消费体验的联想 IdeaPad 产品线,这次迎来了 14 英寸的 IdeaPad 5i Chromebook 。

IdeaPad 5i Chromebook(砂色)

但从配置来看,英特尔 11 代酷睿 i5-1135G7 处理器、8GB LPDDR4 内存、以及 1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屏幕,也算不上太过向“性价比”妥协。

IdeaPad 5i Chromebook(暴风灰 / Storm Grey)

采用传统笔记本造型的 IdeaPad 5i Chromebook,显然更适合学习和办公使用,其预装了以云为中心的谷歌 Chrome OS 操作系统,在移动体验上并不受限。

IdeaPad Flex 5i Chromebook

如果更加注重灵活性,那采用变形本设计的 IdeaPad Flex 5i Chromebook 不仅配备了 13.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屏幕,还能够向后翻折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该机甚至可选配 OLED 面板,以获得更好的户外可读性。

处理器方面,IdeaPad Flex 5i Chromebook 采用了相同的英特尔 11 代酷睿 i5-1135G7 处理器,并且可选搭配数字手写笔,使之轻松生产力设备、向娱乐 / 创意场景转型。

考虑到某些混合型办公需求甚至无需动用笔记本电脑即可完成,联想还为智能机用户提供了一款 15.6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USB-C 便携式显示器

通过更大的屏幕,人们可在旅途中尽情施展创意、或者更好地享受多媒体内容,而无需带着沉重的笔记本电脑出门。更棒的是,L15 支持 USB-C 一线通,而无需外接供电。

最后,联想 IdeaPad Flex 5i Chromebook(又名 Flex 5i-13 Chromebook)将于本月以 399 欧元(约 475 美元 / 3082 RMB)的价格上市

IdeaPad 5i Chromebook(北美称 Lenovo 5i-14 Chrome)定于 7 月以同样的价格上市,而 L15 便携式显示屏将于 9 月晚些时候以 229 欧元(约 275 美元 / 1769 RMB)的价格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