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比特币盗窃案发生:100多亿不翼而飞

2021-06-24 14:04 · 稿源: 快科技

比特币至今仍是最受关注、价格最高的数字货币,同时因为新生的缘故,同样存在政策漏洞可钻。

据媒体报道,今年4月份比特币达到高点时,南非虚拟货币投资公司Africrypt却对外声称,公司遭遇黑客入侵,6.9万枚比特币的账户被攻击。

即便按照当前3.2万美元的币价,这笔比特币的价值仍旧高达超142亿元人民币。

可是诡异的事情随后发生,Africrypt公司CEO Ameer Cajee先是要求客户不要报案,以免妨碍追回资金。在后续律所介入后发现,Ameer Cajee和兄弟Raees Cajee失踪了。

最尴尬的情况在于,南非金融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后遇阻,原因是虚拟货币资产非法定的金融产品,难以立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