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脑网页版上线 可在PC端发视频、点赞、看评论了

2021-06-21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一直以来,大家想想要看抖音视频只能在手机进行,而在电脑端则需要安装安卓模拟器。现在,抖音电脑网页版正式上线,不仅支持看视频,还可以点赞、查看评论,以及分享视频。

进入抖音的官网可以看到,页面进行了改版,目前功能方面还比较简单。首页顶部提供了搜索功能,可以搜索视频和用户。

另外,搜索栏下方还提供了全部、直播、娱乐、知识、二次元、游戏、美食、体育、时尚、音乐标签,方便用户查看不同领域的内容。

在标签下方则直接展示视频内容,显示了视频的点赞数、时长,以及创作者的名称。

点击视频即可查看视频内容,可以看到视频播放页面支持暂停、拖拽进度条、倍速观看、悬浮小窗、音量调节、全屏观看,点赞视频和查看评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但目前并不支持发表评论。

除了看视频,创作者也可以通过登录网页版本查看自己的作品,以及发布视频。

站长之家测试了一下发布视频的格式发现,视频格式支持常用视频格式,推荐使用mp4、webm;同时要求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4G,时长在15分钟以内,分辨率要求720p(1280x720)及以上。

你是否已经体验了抖音电脑网页版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