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适用于Android的Edge 92 Beta版本发布 微软鼓励用户尝鲜反馈

2021-06-17 09:50 · 稿源: cnbeta

在优化桌面端的同时,微软也不忘改进移动端的 Edge 浏览器。本周,微软推出了适用于 Android 平台的 Edge 92 Beta 版本,让 Android 用户有机会提前尝试新版本新功能。目前微软官方并没有发布更新日志。虽然不推荐日常使用,但微软鼓励用户尝试这个新版本,以便于向公司发送反馈,帮助团队进一步完善体验。

下载: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emmx.beta

微软在推文中写道:“想要成为新功能的首批尝鲜者吗?移动端多个 Edge 预览频道目前已经上线,这是适用于 Android 的 Edge Beta 频道新版本。你的反馈是帮助我们改进的,所以现在下载并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