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回应被通报:已基本完成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2021-06-15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今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因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被银保监会通报。

根据通报,马上消金“安逸花”APP宣传存在夸大误导,同时,马上消金产品定价管理不规范,个别服务定价不合理。

此外,马上消金存在的问题还包括了:不同产品对“非学生承诺”的要求不一致、第三方合作商管理制度不健全、“安逸花”APP、部分第三方合作平台贷款申请页面展示的利率未折算为年化形式等。

对此,马上消费金融公司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业务稳定,发展状况良好。

同时还表示,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和意见,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整改工作小组。截至目前,公司已基本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并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优化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