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DJI Mini SE入门级无人机海外价格曝光 售价299美元

2021-06-15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最近大疆一款入门级无人机DJI Mini SE的价格首次曝光,海外价格为299美元,有望成为大疆最便宜的一款无人机产品。该信息是从沃尔玛的网站上被发现的,目前已有无人机产品被运送到沃尔玛的商店货架上。

曝光的信息还显示,DJIMiniSE价格为299美金,约1900元人民币,是目前大疆无人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根据图片资料,其续航时间30分钟,操控距离2.5公里,可拍摄1200万像素2.7K视频,3轴云台,重量249克,不过不支持 Ocusync。

根据Reddit 上的一些用户的建议,即将推出的型号与原始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似乎是价格降低了100美元,塑料底盘略有改进。

定价预计为299美元,这对于很多想试试无人机的用户来说是相当便宜。考虑到它的形状、尺寸和重量,还可以轻松装入随身携带的袋子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