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张近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 占公司总股本5.8%

2021-06-15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002024)公告称,股东张近东持有的5.4亿股被司法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7.6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0%。

公告显示,冻结期从2021年6月11日至2024年6月10日。冻结执行人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苏宁易购强调称,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重大影响。

同时,苏宁电器集团于6月11日被动减持1000万股,并拟继续被动减持不超4.12%股份。

苏宁易购还称收到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提交的《关于股份减持告知函》,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于2021年6月11日被动减持1000万股,并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不超过3.84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