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追回付给黑客的部分比特币赎金:通过入侵黑客BTC账户追回

2021-06-08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追回付给黑客的部分比特币赎金。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美国大型输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到了网络攻击,并向黑客支付75枚比特币(当时价值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14万元)赎金。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司法部表示,已追回这笔赎金。

现在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司法部表示,当日从黑客组织的账户内查获了63.7个比特币,价值约230万美金。司法部称,利用技术对企业和地区进行勒索活动是“21世纪的挑战”。美国媒体指出,本次的行动标志着司法部新成立的工作组首次通过入侵黑客组织比特币账户的行为来追回赎金。

美联社指出,美司法部的此次行动标志着新成立的专门工作组首次通过入侵黑客组织比特币账户的行为来追回赎金,是美国在打击黑客勒索斗争中取得的罕见胜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