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叮当快药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当快药获新一轮融资

2021-06-08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今日,互联网医药公司叮当快药宣布完成2.2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该轮融资将被用于推进实施‘医+药+险’的健康到家战略,同时用于提供依托互联网的多场景、一站式的问诊、购药、慢病管理、心理咨询等医疗医药服务。

去年10月,叮当快药完成10亿元的B+轮融资。

当时,叮当快药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文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户加快其“千城万店”战略项目推进,计划在年底内新增10个服务城市,预计2021年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核心城市。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集团旗下的手机问诊买药平台,创立“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自营线下叮当智慧药房、自建专业药品配送团队、执业药师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和执业药师用药指导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