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yft最新资讯  > 正文

Lyft开始在美国多地提供电动自行车服务

2021-06-03 07:54 · 稿源: cnbeta

Lyft新的电动自行车服务本月开始试运行。这项叫车服务将开始在其运营的城市提供电动自行车,首先是旧金山,然后是芝加哥和纽约。这些地点在某种程度上是随机的,作为一种"复活节彩蛋"系统,用户将随机发现这些闪亮的新电动自行车。

如果你有幸在野外体验到一辆,Lyft会给你发一封邮件,询问你的体验如何。Lyft这种电动自行车80磅重,下管上有一个巨大的充电电池,操控性出奇地好,踏板辅助提供平滑和无缝的体验。踏板辅助系统由一个500瓦的电机和一个相当大的电池提供动力,该公司说它的续航能力为60英里,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在不需要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完成几次骑行。所有这些都由一个传感器系统监控,旨在当电池出现问题或出现故障时发出警报。

白色的车身是反光的,前面有一个LED环形灯,可以改变颜色。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测试不同的应用,不仅仅简单控制头灯和自行车定位器。环形灯是分段的,可以变成各种颜色,可以提供转向灯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