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3发布 21天长续航内置鸿蒙系统售2599元起

2021-06-02 21: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6月2日晚,华为举办在线发布会推出全新鸿蒙Harmony OS以及搭载全新鸿蒙系统多款硬件新品。华为WATCH 3内置鸿蒙系统,支持最长21天超长续航,内置e-SIM模块支持独立通信,售价2599元起。

发布会带来的第一款搭载Harmony OS硬件产品为华为WATCH 3智能手表,设计上依旧延续前两代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表体上新增一颗3D旋转表冠,表身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通过冷锻加硬工艺,抵御日常使用中的一些细小划痕;表面采用3D大曲率玻璃,内置1.43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326ppi,支持60Hz刷新率,亮度最高为1000nit,满足晴天户外的观看效果。

同时华为WATCH 3支持独立的设备能力,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的e-sim一号双终端功能,支持在线快速开通;有了e-sim的能力,可以支持手表独立通话、直接在手表上播放流媒体音乐,同时内置应用市场,可以在手表上独立安装应用,支持在线实时翻译,并且抬腕即可唤醒语音助手,独立处理命令。

而对于一款智能手表来说,运动健康检测功能也不能或缺,华为WATCH 3依旧支持多种健身检测,支持运动训练综合评估,并且在运动健康app中,还可以获得专业线上指导,与在线课程联动,运动器械、智慧屏与手表会实时同步,记录信息;同时内置心率传感器、血氧传感器、温度传感器,支持24H记录血氧、心率、体温,配合第三方的血糖设备,支持实时监测血糖能力。

在这一代手表上,华为新加入了跌倒检测功能,在检测到跌倒之后手表会在第一时间将消息发送给紧急联系人,同时内置吃药提醒、心率提醒,满足个人实时健康助理的需求;这次华为还与同济医院合作,进行呼吸健康研究,通过华为WATCH为消费者提供呼吸系统感染初步筛查,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这项功能非常实用。

由于华为WATCH 3内置Harmony OS系统,支持与鸿蒙生态中的所有硬件产品、IoT产品进行互联,在操作上采用手机端的卡片式设备,系统UI视觉也与其他硬件端进行统一。华为WATCH 3在智能模式下,官方宣称支持4天续航时间,在超长续航模式下,支持14天续航,同时在这一模式下,也支持运动记录和健康管理功能。

发布会还带了一款华为WATCH 3 Pro,相比WATCH 3升级了钛合金表身和陶瓷材质背壳,并且内置高精度定位设备,定位能力接近专业GPS设备,并且官网宣称Pro版本在智能模式下续航可达7天,超长续航模式下续航达21天;两款手表也均有多款表带可以更换、选择。

最后说一下售价信息:华为WATCH 3售价2599元起,华为WATCH 3 Pro售价3299元起,将于6月2日22:08开启预售,6月11日00:00正式开售。同时运动表带售价199元,皮革表带售价249元/399元,钛金属表带1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