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被指责多次弹窗试图诱导Edge用户转移到Bing搜索引擎

2021-05-30 08:46 · 稿源: cnbeta

微软最近发布的Microsoft Edge 91有重大改进,包括在性能方面,但这个新版本很快引发了一些争议。微软Edge现在在启动时会显示一个提示,要求用户更新他们的浏览器设置,建议切换到微软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虽然这样的提示在更新后显示并没有什么问题,但Reddit上的一些用户声称,同样的信息一次又一次地出现,这非常恼人。

更令人惊讶的是,有些人说,即使微软Bing已经是默认搜索引擎,他们也能看到这条信息。现在看来,整个事情可能只是一个bug,该提示不应该在Windows 10设备上反复出现。

一位微软Edge社区经理在Reddit上说,团队已经在调查该问题发生的原因,现在似乎还需要更多时间。

"我与团队分享了你的想法,以确定这里可能发生了什么。他们很想知道你是否在Edge中登录了AAD账户。我将与他们分享这些信息,然后找出下一步措施,"她说。

如果您也一直看到同样的信息,最简单的处理方法是直接关闭提示并坚持你目前的设置,微软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推出一个补丁,不过目前调查仍在继续,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这个错误似乎只发生在Windows 10上,其他操作系统版本不受影响,因为提示会正常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