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预计到2030年汽车销售量的40%将是电动车

2021-05-27 11: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福特表示,预计到2030年40%的汽车销售将是电动车,将电气化支出提高36%至300亿美元。福特目前是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福特此前表示,到2025年,公司将支出220亿美元将美洲、欧洲和中国的许多车型电气化。消息人士称,福特计划推出至少九款全电动轿车和基于轿车底盘的SUV,以及至少三款电动卡车、货车和大型SUV,包括在未来十年中期推出第二代福特F-150Lighting和野马Mach-E车型。今年2月,福特表示,其欧洲产品线将在2030年前实现全电动化。

据了解,全电动汽车平台是福特一项雄心勃勃的多年期、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计划的一部分。近日福特推出了其F-150电动皮卡,埃隆·马斯克也在推特上祝贺福特汽车拥抱未来的电动汽车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