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专为物联网打造 高通5G调制解调器发布

2021-05-21 16:07 · 稿源: 快科技

5月21日,高通公司不仅带来了骁龙778G芯片,还推出其首款支持5G连接的专用物联网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该方案面向工业物联网应用进行优化,引领物联网生态系统向前发展。

官方介绍,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作为从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完整解决方案,旨在支持物联网生态系统打造面向物联网垂直领域、可升级的LTE和5G专用终端,助力5G在物联网领域加速采用,并扩展5G在物联网行业的众多机遇。

我们知道,现代物联网需求包括利用可同时支持LTE和5G连接的解决方案,助力有线工厂向无线工厂演进。

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工业和企业应用需求,具备顶级千兆级性能、低功耗和高效散热,赋能新一代速率高、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随着5G在全球扩展,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作为支持高端市场的全新物联网宽带调制解调器,为高通现有的LTE物联网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提供了有力补充,并将助力推动5G普及。

此外,得益于更小的占板面积和高度集成的射频前端,该解决方案扩展了高通的产品组合,旨在为现有LTE常规模组提供管脚兼容的解决方案,模组无需改变现有硬件即可进行升级,从而最小化开发工作和成本,支持模组从LTE更便捷的升级至5G。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effery Torrance表示,高通技术公司不断开发并优化行业领先的技术及调制解调器产品,从最高能效的窄带物联网(NB-IoT)解决方案到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等新产品,旨在将5G连接能力引入物联网应用。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全新5G物联网解决方案,推动5G物联网行业规模化发展并赋能企业在工业4.0时代转型。该解决方案将助力打造长久耐用的终端并促进5G物联网行业的增长和扩展,同时支持采用前代连接技术的客户进行无缝集成。

据悉,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支持全球5G NR Sub-6GHz频段,支持独立组网(SA)模式运行,可按需切换至LTE网络;该解决方案还支持利用网络切片技术、或采用隔离部署方案,支持5G企业专网或公共5G网络部署。

该方案可无缝集成现有的以太网和有线技术,全新调制解调器支持更长的软硬件维护与支持周期,可助力打造具备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物联网终端。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商用时间,高通315 5G物联网调制解调器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商用就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