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吸金!腾讯一季度游戏收入436亿元:同比增长17%

2021-05-20 19:39 · 稿源: 快科技

5月20日消息,今日,腾讯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第一季未经审核综合业绩,游戏方面,腾讯的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7%至436亿元。

腾讯方面表示,主要由于全球手机游戏(包括《王者荣耀》《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以及近期发布的《天涯明月刀手游》)的收入增长。

据悉,2021年第一季度,手机游戏收入总额(包括归属于社交网络业务的手机游戏收入)及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分别为415亿元及119亿元。

前不久,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数据,2021年4月,《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58亿美元,相较2020年4月增长38.4%,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据了解,今年以来,其收入已将近10亿美元,另外,第二名也是来自腾讯的《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

值得注意的是,据最新消息称,腾讯旗下的吃鸡手游《PUBG》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10亿次。

统计显示,《PUBG》系列手游累计有28亿美元的收入来自中国,海外地区的收入为23亿美元,这其中美国用户的消费最多,占到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4亿元)总数的12.7%,其次是日本,占4.8%。

不久前,腾讯游戏举行年度发布会,会上,腾讯陆续发布了60余款新作,创下历史之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