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称会费涨价是行业必然趋势:哪个产品十一年不涨价?

2021-05-19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昨日,爱奇艺发布了2021Q1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爱奇艺营收为80亿元,同比增长4%。

其中,会员服务营收为43亿元,同比下滑7%。在线广告服务营收为19亿元,同比增长25%。内容分发营收为7.791亿元,同比增长29%。其他营收为9.610亿元,同比增长10%。

截至3月31日,爱奇艺总订阅会员数达1.053亿,季度净新增约360万。会员收入环比增长12%至43.1亿元。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上,针对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问题,爱奇艺方面表示,去年11月份对ARPU进行了调整,今年一季度看,环比同比大概ARPU的增幅都在10%上下,未来ARPU的提升可能还会有增长的空间。

据新浪科技报道,此外,针对去年11月会员涨价一事,爱奇艺CEO龚宇回应称,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这个定价是在2011年定的,哪个产品十一年不涨价。

2020年11月13日,爱奇艺宣布对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进行调整,调价后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定价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