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回应倒牛奶事件:有影响 但不会很大

2021-05-19 08:2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在爱奇艺财报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EO龚宇表示,目前有关部门已有明确清晰的要求,未来选秀节目如果投票只能是全免费。对于倒奶事件对爱奇艺的影像,龚宇称有,但不会很大。”

之前爱奇艺因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而备受关注,据媒体报道,在爱奇艺制作的《青春有你3》的打榜投票机制中,购买奶制品并扫描瓶盖二维码是重要的投票方式之一,这也就意味着买得越多,投得越多。

而奶票”通过扫一扫就完成了自身的使命,但是奶本身却无处安放,打开瓶盖后既无法存放又不能售卖,种种原因导致了倒奶情况的发生。

爱奇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中说,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歉意。同时也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