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系统支持第三方手机:用不用完全取决于厂商商业考量

2021-05-18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鸿蒙系统支持第三方手机。5月18日,HarmonyOS Connect 伙伴峰会于上海举办,华为在会上正式宣布了 HarmonyOS Connect 品牌升级计划,将“HUAWEI HiLink”与“Powered by HarmonyOS”两大品牌全面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

鸿蒙系统支持第三方手机

华为消费者业务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在采访中表示,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开放,今年会按照既定计划做到128MB-4GB 的设备全栈系统开源开放。欢迎三方的手机厂商使用鸿蒙系统,一起开源共建。不过,三方手机有谁,以及什么时候上鸿蒙系统,完全取决于厂商自己的商业考量。

据了解,了解到,华为 HarmonyOS 是华为2019年正式发布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根据规划,从2020年9月10日起,HarmonyOS 将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128KB-128MB 终端设备开源,2021年4月将面向内存128MB-4GB 终端设备开源,2021年10月以后将面向4GB 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