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相册测试新功能 可根据内容类型进行检索

2021-05-18 14:33 · 稿源: cnbeta

Android Police 报道称,谷歌相册正在测试一项新的筛查功能,以便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查找图片和视频。当在 Google Photos 中搜索特定任务的照片时,用户将能够在如下范围中进行更精确的查找,比如收藏夹、视频、自拍、拼贴画、动图、电影、创作、截图、存档、以及动态照片。

(图自:Android Police)

目前这项功能似乎仍处于仅极少数人可访问到的内测阶段,因为我们无法从任何市售设备和正式版软件上见到同样的筛查选项。

此外该功能可能不限于特定的 Google Photos 软件版本,意味着主动权仍掌握在谷歌的服务器端。

如图所示,当在谷歌相册上检索特定人物时,测试者能够在 App 的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查询内容,来进一步过滤搜索结果。

举个例子,你可以输入“某某人的自拍照”,然后就可以看到 Google Photos 自动过滤后呈现的相应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