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NetBSD 9.2正式发布:FREAD系统调用提速 修复诸多BUG

2021-05-18 08:33 · 稿源: cnbeta

FreeBSD 13.0, DragonFlyBSD 6.0 和 OpenBSD 6.9 相继发布之后,NetBSD 9.2 也于今天正式发布。作为 9.x 分支的最新维护更新,新版本并没有引入太多令人兴奋的内容,重点放在了 BUG 修复和后台优化方面。本次更新中值得关注的一个变化就是更快的 fread()。

更新日志和下载地址

NetBSD 9.2 高亮内容包括

● FREAD 系统调用对无缓冲I/O的缓冲区处理进行了优化,"使该功能的速度提高了几个数量级"。

● 对 ZFS 文件系统支持进行稳定性修复

● 对 AArch64 支持提供各种改进

● 许多设备驱动程序的修复,包括各种英特尔千兆以太网控制器在 big endian 系统(低地址存放最高有效字节)上无法接收数据包的问题。

● 各种安全方面的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