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主播自产自销情侣装,两年间吸粉150w、年GMV超3亿

2021-05-14 17:35 · 稿源: 直播观察公众号

经营小众潮流情侣装的“爱笑的龙哥”2019年加入快手电商潮流服饰赛道,用两年时间积累了150万粉丝,2020年GMV破3亿,在快手电商2021引力大会上获得年度黑马主播奖项。励志做一名合格搭配师的龙哥始终坚持服务顾客的理念,依靠各个环节的亲力亲为和对粉丝的有求必应,在竞争激烈的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直播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充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 一加Ace 2 Pro太受欢迎了:150W快充 16 512仅3299

    一加手机在性价比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近年来,一加推出了Ace系列,其机型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对游戏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速度惊人!iPhone 15系列支持超50W充电和USB-C扩展坞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披露了iPhone15系列手机的USB-C接口及其他详细信息。所有iPhone15系列手机都可以通过USB-C接口为AppleWatch、AirPods充电盒或连接到USB-C端口的任何配件充电,功率为4.5W。iPhone15Pro机型还支持将ProRes视频直接录制到外部存储设备,最高可达4K、每秒60帧。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 269元 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来了:1500W大火力 支持远程操控

    小米推出了米家智能电蒸锅12L,众筹价269元,将于9月27日开启众筹。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支持1500W功率,支持NTC精准控温,大火力速蒸外有文火细炖,保留食物营养。并且配备智显旋钮操控,支持缺水感应以及温控感应,防止干烧预警,安心免烧锅。

  •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3亿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