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将在今年9月关闭Azure区块链服务

2021-05-1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 消息:微软Azure服务网页上贴出公告,表示Azure区块链服务将于2021年9月10日终止服务,呼吁用户根据使用或评估阶段,将总帐(ledger)资料转到其他服务。

Azure区块链服务是微软在2019年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该服务旨在简化企业公有链(consortium blockchain)网络的构建、管理与治理工作。微软宣称企业只要点击几次,就能在Azure设立区块链。

在宣布关闭该服务之后,微软建议根据用户正式运营和测试阶段寻找替代服务。如果用户已进入正式运营和前导项目,微软建议改用Quorum或是Azure VM服务。

Azure区块链服务9月才关闭,但5月10日起,就不再接受创建新会员或创建新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