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班克斯作品成为苏富比以加密货币方式进行交易的实物画作

2021-05-14 08: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经过四名竞拍者的竞价后,班克斯作品《Love is in the Air》最终以129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这是第一件在苏富比拍卖会上售出的艺术品,加密货币被接受作为实物艺术品的支付选项。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做法可能会在其他大型销售中继续。这幅在苏富比拍卖的画作是首幅在Coinbase Commerce看到的苏富比作品。拍卖获胜者可以选择以比特币以太坊的支付。如果竞标人选择使用加密货币支付,那么他们将需要从一个获批的钱包或交易所发送资金。此次拍卖获得预先批准的交易所包括Coinbase、Fidelity Digital Assets Services、Coinbase Custody Trust、Paxos和Gemini。

苏富比的2021年5月12日当代艺术晚会拍卖拍卖了一系列作品,但只有这一件作品是加密货币项目的一部分。买方保费、间接费用保费和任何税费则必须以美元支付。

据悉,这幅作品由班克斯创作、签名,上面注明的日期为2005年6月5日。这是一件官方的、真实的班克斯作品,出自这位艺术家之后,用油画和喷漆在画布上创作。该艺术品约是90乘90厘米规格,其还附有一份“害虫防治真品证书(这是由班克斯团队签发的)”。

据苏富比一位代表2021年5月12日透露,经过14分钟的竞价,班克西的这幅作品被拍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