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希腊团队用液氮将AMD Radeon RX 6900 XT超频至破纪录的3.3 GHz

2021-05-14 07:45 · 稿源: cnbeta

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再次被推到了极限,并获得了破纪录的3.3 GHz超频频率。这次超频是由来自希腊的OGS团队在PowerColor Radeon RX 6900 XT Ultimate显卡上实现的。

AMD Radeon RX 6900 XT定制版之前已经升级采用Big Navi 21 XTXH GPU。我们已经看到华硕ROG STRIX LC TOP、蓝宝石TOXIC Extreme、PowerColor Red Devil / Liquid Devil Ultimate和华擎OC Formula显卡均得到了特定的GPU版本。

Navi 21 XTXH不仅仅是一个具有更高时钟速度的版本,它还打开了4.00 GHz的最大时钟限制,允许超频者在LN2冷却下达到创纪录的速度。之前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的超频记录是由Der8auer实现的,他在PowerColor Liquid Devil Ultimate显卡上创下了3.2 GHz的GPU频率。看起来PowerColor的Ultimate显卡再次以3.3GHz的超频纪录将桂冠揽入怀中。虽然之前的3.2GHz频率记录没有附带基准测试结果,但最新的超频却有基准测试结果。

这次显卡GPU工作频率超频到3321 MHz,超频的AMD Radeon RX 6900 XT在3DMark Time Spy Extreme图形测试中取得了超过41000分,综合得分超过37000分,令人震惊。这使得该卡在单GPU排名中取得第一位置。

对于PowerColor来说,这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它显示了AMD的Big Navi GPU在架构方面的真正力量,与旧的Navi芯片相比,它围绕更高的频率进行微调。如果3.3 GHz在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中是稳定的,那么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定制的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通过液氮超频到3.5 GHz甚至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