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幻影刹车”有解 马斯克:两月内改进自动驾驶软件

2021-05-13 10:27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发推表示,特斯拉正在调整其自动驾驶软件,以消除一个幻影制动”问题,并可能在一到两个月内发布一个显著改进的版本。

在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的一系列事故后,美国联邦和州监管机构一直在对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审查。

所谓幻影制动”,指的是特斯拉汽车有时会在立交桥或桥梁下突然刹车。马斯克说,该系统的软件将在一个月内提供订阅服务,但是并没有给出详细的说明。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前段时间,美国一Model S驾车撞树致两人死亡的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经对其展开了调查。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NTSB表示,他们在事故现场用一辆类似的车辆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他们可以启动交通感知续航控制系统,但是自动转向系统在该路段不可用”。

这也就意味着,事故发生时,特斯拉的Autopilot并未处于激活状态。并且,监控视频显示,在驾乘人员上车时,驾驶员是坐在驾驶席上,这也与事故现场的驾驶席上没有驾驶员的说法有些出入。

同时,NHTSA已对特斯拉汽车相关事故启动了29项调查,其中25项仍在进行中。对于后续调查结果,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