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技嘉最新资讯  > 正文

技嘉科技就“嘲讽中国制造”致歉 京东苏宁下架技嘉全部产品

2021-05-11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5月11日早上10点,共青团中央在微博发出一声质问“技嘉,谁给你这么大的勇气?”,迅速引发网友们对技嘉科技“贬低中国制造”的热议。随后,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已迅速下架技嘉科技相关产品。

资料显示,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4月30日,叶培城任代表人兼董事长,经营范围包括电脑制造、电子零组建制造、无线通信机械器材制造、电信管制射频器材制造等,其产品包括主机板、显卡、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电脑周边配备、电脑零组件等。

技嘉科技就“嘲讽中国制造”致歉

11日中午,技嘉科技公司官微发布致歉书,表示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广大玩家用户对我司的关注。技嘉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对于此次的不当言论会深刻检讨并进行整改动作以符合国家原则。技嘉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问题并给予重视。

全文如下:

致歉声明书

日前我司官网发布的部分文字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系公司内部管理不善所致,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适我司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广大玩家用户对我司的关注。

技嘉产品业务包括板卡、笔记本电脑、电脑周边配件等,生产线遍布中国大陆,产能占比高于90%。技嘉深以中国生产的品质为荣, 中国生产协助技嘉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优秀产品和优质体验,产品品质多年来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技嘉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对于此次的不当言论会深刻检讨并进行整改动作以符合国家原则。技嘉将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确保所有员工都意识到问题并给予重视。

技嘉科技

2021年5月11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