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发现视频博主们最常用开场白:“嘿,伙计们”

2021-05-11 08:1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YouTube通过计算发现了视频博主打开视频时最常用的问候语:“嘿,伙计们。”如果你在YouTube上看过很多视频,那么这些发现可能并不那么令你惊讶,但这份报告实际上还披露了更多的东西--包括问候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的以及视频类型是如何影响最常见的开场白的。

为了得到这些发现,YouTube做了相当多的数据分析,其查看了超100万个视频的自动和创作者生成的字幕。YouTube从拥有超2万订阅者的频道中挑选了2万多个视频,因此值得注意的是,结果更多地反映了相对流行的视频开放程度而非平台上的每个视频。

YouTube还分解了不同类型的创作者是如何开始他们的视频的。例如,体育视频更有可能以“发生了什么事?”作为开场白,而旅游视频有9%的时间是以“早上好”开头。“嘿,伙计们”在科技类开场视频中排名第二,“女士们和先生们”勉强胜出。

这篇文章还介绍了来自巴西、法国、德国和墨西哥的国际问候。令人惊讶的是,只有一个短语排在了榜首,翻译过来就是“嘿,伙计们”,这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英语开场白而不是一个全球开场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