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回应显卡售后问题

2021-05-07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今日,针对“显卡售后”问题,京东方面回应称,京东一直严格遵循相关售后服务政策,不存在传言中显卡售后服务 “金融化“的情况,京东会本着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妥善处理个别显卡售后的问题,目前包括显卡在内的商品售后维修都正常运行。

最后,京东呼吁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对个别人的恶意造谣传谣,京东已经对相关信息保存证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力。

昨日,一则名为“京东显卡售后不肯维修要原价退款”的新闻登上热搜。

当时新浪科技报道称,有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反馈,京东显卡售后服务搞“金融化”,京东售后将用户送修的显卡直接高价转手卖出,意图等显卡价格降低后再买回来还给用户,但由于近期显卡价格不降反涨,导致无法买回,最终穿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