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抹黑滴滴司机者道歉

2021-05-06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多段雷同视频,视频作者为恶意抹黑滴滴司机捏造投诉桥段称“因为自己的投诉,滴滴师傅被罚了6000,维护自己的权益有错吗?”

上述视频作者均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叫了一辆滴滴,但司机迟迟不到,自己投诉之后,司机要求撤销投诉。

对此,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发布微博评论称:“短视频作者已经走火入魔了,为了流量可以随意编造故事抹黑滴滴司机,甚至文案都一模一样,念的脸不红心不跳。根据一些司机师傅的反馈,前两个人骗子的视频还在,后两个因为被网友评论揭穿已经偷偷删除,但被师傅们截图留证。决定一并起诉,要求无良作者给广大滴滴司机师傅道歉”

同时,滴滴官微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将坚决起诉,还滴滴司机一个公道。

站长之家了解到,昨日晚7点,其中一名短视频作者发布道歉视频称,没有想到自己随意发布的视频竟然产生这么大的影响,自己已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视频,如果视频对滴滴司机产生影响,自己应该诚挚道歉,诚恳的接受广大的网友的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