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NewsWhip: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互动自1月以来下降了91%

2021-05-06 07:59 · 稿源: cnbeta

根据NewsWhip的独家数据,关于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媒体互动自1月以来下降了91%。外媒Axios认为,当特朗普失去他的社交媒体账户时,他失去了曾经把自己置于美国人关注中心的巨大力量。如果Facebook的独立监督委员会裁定他可以重新加入该平台,他就可以重新获得部分力量。

特朗普在国会大厦骚乱后被禁止使用所有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在他的总统任期结束和面临弹劾时,他在新闻周期中保持着超强的影响力。

但是,在弹劾审判结束后,美国人对特朗普的关注度迅速降低,降到了自他在2015年首次宣布竞选总统以来的任何时候。根据SocialFlow的独家数据,有关特朗普新闻的点击率从1月到2月下降了81%,从2月到3月又下降了56%,从3月到4月下降了40%。

据NewsWhip报道,在弹劾之后,与特朗普有关的最大的新闻报道都与拜登政府的行动有关,包括关于边境墙的新闻;关于特朗普社交媒体平台的猜测;以及关于鲁迪·朱利安尼和凯莱·麦克纳尼等盟友的新闻。

最近几个月,特朗普在主要社交平台上宣传他的想法的能力消失了,但新闻机构报道他的必要性也随之而来。SocialFlow首席执行官吉姆-安德森(Jim Anderson)告诉Axios:“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超级能力从来不是他发推文的能力,而是他让媒体报道他的推文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