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空间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直播地址 4月29日直播入口

2021-04-29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在今天发布消息,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计划于今日中午 11 时许发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

我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长16. 6 米、最大直径4. 2 米,重量达到22. 5 吨,能满足 3 名宇航员长期在轨驻留需求。核心舱将由长征五号B遥二火箭发射,此前器箭组合体成功运抵发射区。

本次火箭将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该发射场可以发射长征五号系列火箭与长征七号运载火箭,主要承担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大质量极轨卫星、大吨位空间站和深空探测卫星等航天器的发射任务。2020 年 7 月 23 日,文昌发射场也发射了长征五号火箭,当时搭载了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直播时间10点,正式发射时间大约在11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