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夸大iPhone防水功能遭起诉 还因进水不保修被吐槽

2021-04-26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苹果公司因涉嫌防水性而在纽约遭到一起集体诉讼,该指控苹果误导了在其市场营销中iPhone防水性能的描述。

像许多智能手机厂商,包括苹果的iPhone都有一定的防水性能,但是防水性能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而降低。同时也会因为受到各种外部因素导致iPhone失去防水性能。

不过在上周六,在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称苹果夸大了其对iPhone的防水功能。

这份长达13页的文件被列为“集体诉讼”,控诉内容是苹果公司在对iPhone的防水性能的描述。比如现在在售的iPhone7手机苹果官方描述为IP67保护,在深度为1米的水中可停留30分钟。对于iPhone11Pro以及iPhone12系列,苹果将它们标记为IP68防护等级,声称可以在4米的深度水下停留30分钟。

不过苹果公司对于果汁、咖啡等其他的常见液体,建议不要碰触,如果不小心被泼溅到要立即清洗。同时苹果公司对于因为进水导致的机器损坏将不提供保修服务。

实际上这并不是苹果公司因为防水问题被诉讼。2020年11月,意大利反垄断管理局对苹果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声称的防水性误导了消费者,同时苹果拒绝为进水损坏提供保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