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车主发声:对特斯拉提出五点质疑

2021-04-2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昨晚,上海车展上在特斯拉展台维权的车主通过微博发声,对自己过激的维权行为向大家表示道歉,同时她也对特斯拉近期的做法和态度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且对特斯拉提出了五点质疑。

维权车主表示,特斯拉在 19 号下午 3 点的声明里提到,近两月以来特斯拉方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提出多种解决方案,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提出的所有方案。事实上,从 3 月 27 日到今天早上为止,特斯拉从未与她们主动沟通过,更没有积极解决此事的态度。维权车主也从未表达过不接受第三方检测,只是不接受特斯拉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维权车主还认为特斯拉私自把数据公开发布了出来,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数据属于车主,应该直接交到车主手上,特斯拉未经车主本人同意,私自将数据向大众公开的行为,侵犯了个人隐私,也触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对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女士公开说维权车主向特斯拉提出要求巨额赔偿,请她对此言论拿出证据,不然就需要陶琳女士向维权车主公开道歉,她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维权车主还对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说的一句“我觉得她也很专业,背后应该是有(人)的。”表示不满,认为这句话是毫无根据指责。

最后维权车主还要求特斯拉公布数据来源、提取方式、制作方式及筛选原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