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翻车:口碑扑街

2021-04-26 07:35 · 稿源: 快科技

美剧《猎鹰与冬兵》大结局已于昨日上线迪士尼+,至此《猎鹰与冬兵》剧集目前告一段落。

IGN为《猎鹰与冬兵》结局给出了5分的低分,评测编辑认为《猎鹰与冬兵》以一个混乱的结局结束,尽管它在努力探索其角色和主题的深度。

随着剧集结尾演职员表的滚动,这部剧的名字从《猎鹰与冬兵》变成了《美国队长和冬兵》。最后一集也是着重强调这一转变,山姆·威尔逊晋升为美国队长的过程让人感觉如释重负。作为一个带翅膀的盾牌持有者,他的首次行动挑战权威,为蒙冤的人寻求正义也是山姆需要达到的目标。

不幸的是,围绕这一核心故事情节的一切都是仓促得出的结论,这剥夺了其他角色应有的探索深度。这部剧集希望对MCU如何处理目前最棘手的美队问题进行精彩而有深度的考察,但这最终呈现的却是一个令人非常不满的结局。

上周末漫威剧集 《猎鹰与冬兵》上线了季终集,但观众并不是特别满意,这集在烂番茄网站单集观众评分仅为59%,处于不及格的状态,是6集中评价最低的一集。整部剧集媒体口碑指数87%,观众口碑指数74%,两项评分都不如《旺达·幻视》。该剧在IMDb评分7.7,也输给《旺达·幻视》的8.1。

《猎鹰与冬兵》为漫威系列的六集迷你剧,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退休的史蒂夫·罗杰斯将美国队长的盾牌交付给“猎鹰”萨姆·威尔逊,这位新任美队与冬日战士进行了一次全球冒险。《美队队长3:内战》中的艾米丽·万凯普、丹尼尔·布鲁赫也将参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