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公司没有合并Mac和iPad产品线的计划

2021-04-23 11:04 · 稿源: 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在 Spring Loaded 线上活动期间发布了更新后的 11 / 12.9 英寸 iPad Pro 平板电脑,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与 2020 年 11 月发布的 MacBook Pro / MacBook Air / Mac mini 相同的自研 M1 芯片。近日,苹果营销主管 Greg Joswiak 和硬件主管 John Ternus 接受了《独立报》的采访,期间透露了更多有趣的细节。

随着 Mac 和 iPad Pro 积极拥抱 Apple Silicon,许多人开始猜测苹果是否会合并这两条产品线。

遗憾的是,Greg Joswiak 立即泼了一盆冷水,称该公司没有相关计划,而是努力尝试制造各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

人们喜欢探讨 Mac 和 iPad 之间的故事,但这其实是互相矛盾的,且消费者必须决定自己到底买哪个。

即便可能存在着将两者合二为一的庞大计划,那 Mac 和 iPad 又是谁消灭了谁呢?

时至今日,苹果都在为创造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两大领域的最出色产品而感到自豪,并愿意为之付出持续的艰苦努力。

John Ternus 补充道:“我们并非要限制一台设备来避免其影响另一台,目前正在力所能及地打造我们可以交付的最佳 Mac 和 iPad”。

换言之,苹果公司将为 Mac 和 iPad 两条产品线提供持续的改进,而不是因为陷入所谓的困境而将之盲目合并。

遗憾的是,目前 M1 iPad Pro 仍缺乏一些专业软件的支撑,且两位高管都不愿对未来可能推出的软件发表评论。

Joswaik 指出:额外的性能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寻找扩展其应用程序的新方法,且开发者将很快能够利用这一优势。

此外对于客户来说,知晓其购买的设备‘仍留有一定的余力’,显然比‘到手即过时’要好得多。

这也是新款 iPad Pro 选择了 M1 芯片,而不是与 iPhone 同级别的 A 系列芯片的一个主要原因。

接着,俩人谈论了 12.9 英寸 M1 iPad Pro 上配备的高品质 mini-LED 显示屏。可知为了追求能够与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相媲美这个目标,该公司在体积尺寸的缩减上付出了相当艰苦的努力。

最后是 iPad Pro 中新引入的“Center Stage”功能。可知其能够在超广角前摄的加持下,将 FaceTime 视频通话时的用户身影尽可能地保持在画面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