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为2021年世界地球日设计视频涂鸦:呼吁人们多种植树木

2021-04-22 09:39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 ,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地球的环境,并提高公众对污染的认识。今年的主题是恢复我们的地球,重点是通过自然过程、新兴绿色技术和创新思维恢复世界生态系统。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谷歌创建了一个视频涂鸦,强调了我们如何能够在帮助为地球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方面尽一份力。我们的环境支撑着我们,正如谷歌所指出的,我们可以回报这种恩惠 -- 一次栽种一棵树苗。

树木通过其叶子和树皮吸收二氧化碳,从而减缓气候变化并改善空气质量,二氧化碳是造成温室效应的主要因素之一。它们还有助于保护土壤和支持野生动植物。

Doodle显示了正在种植的各种树木,这可能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2019年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通过种植超过5万亿棵树,我们可以捕获约2050亿吨二氧化碳,使大气中的碳减少约25%,并抵消自1960年以来人类排放的所有碳的一半。

每年组织庆祝活动的非营利组织EarthDay.org周四将举办一个现场直播活动,包括研讨会、小组讨论和反映今年主题的特别音乐表演。该活动于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将有世界气候领袖、活动家、行业领袖和艺术家参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暴雪捐赠三千万蛆虫拯救鸟类 纪念世界地球日

    一则颇为特别的新闻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榜的榜首,那就是暴雪公司宣布捐赠三千万蛆虫以拯救鸟类。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围观。尽管捐赠的内容有些出人意料,但大家都对暴雪公司拯救鸟类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 【宇宙猜想】与你一起阅享星际奥秘 | PAGEONE北京坊举办世界地球日世界读书日联合活动!

    四月人间,处处皆安,至此,由「宇宙猜想」举办的第55个世界地球日和第29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日子里,「宇宙猜想」在PAGEONE北京坊店特别筹办了一场以“守护蓝色星球,阅享星际奥秘”为主题的线下近距离交流活动,旨在通过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激发公众对地球母亲的热爱,解锁对宇宙奥秘的探索热情。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这场别开生面的星际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谷歌将推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