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榕树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榕树贷款:积极探索AI金融应用 助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1-04-20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伴随着高质量的大数据积累,得益于强大的计算能力,特别是深度学习算法上的突破,人工智能技术全面崛起,催生了金融行业一系列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 目前,应用在金融领域的AI和大数据的相关技术有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计算机视觉等,应用于金融业务各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 “汽车金融”创新打法 助力平安租赁汽融贷款高速发展

    在顶层设计定下的政策支撑下,汽车产业链是未来十年、甚至二十年确定性最 强的行业。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也会催生出大量的金融服务需求。但由于银行贷款普遍需要抵押,而汽车产业链中的企业大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资金需求大,仅通过抵押拿到的贷款,远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那么,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高地,成为了各家银行的难题。在所有银行中,平安银行�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小赢科技2023年全年财报:洞察市场需求,提升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7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了2023年度第四季度以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261.34亿元;全年撮合和提供贷款总额为1055.57亿元;2023年第四季度净收入总额为11.927亿元;全年净收入总额为48.149亿元。栉风沐雨十年如一,小赢科技不忘初心,将与更多金融机构携手并肩,为实体经济赋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马上金融践行碳中和战略,积极助力绿色发展

    2020年9月,中国首 次向全球明确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时间,承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全国两会,碳中和、碳达峰被首 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发展成为“热词”。作为世界上最 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