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来自配件厂商的三星Galaxy A22渲染图在发布前正式亮相

2021-04-20 07:55 · 稿源: cnbeta

配件厂商并不是一群有耐心的人,其中有一家厂商贴出了还未正式发布的三星Galaxy A22的透明保护壳图片。这款手机的设计与Galaxy M62/F62非常相似,直到背面的细条纹图案和渐变都类似。当然,也有不同之处。首先,我们看到了四摄像头模组,但图中的LED闪光灯却不翼而飞了。

上个月The Elec发布了关于A22的相机细节--它将配备4800万像素主模块,800万像素超宽和两个2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其自拍相机传感器将拥有1300万像素传感器,与上一代Galaxy A21s的规格一样。

前置摄像头将在一个水滴形的刘海中存放,我们也可以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玻璃屏幕保护贴。

根据Omdia的数据,A21s的销量为1940万台,成为2020年第五大热门机型,预计Galaxy A22很快就会跟随它的脚步,预计将在6月亮相,并将瞄准印度和新兴市场。

与2021年A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Galaxy A22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支持4G和5G。A32 5G是三星首款300欧元以下的5G手机,预计A22 5G的价格应该在230欧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