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将于4月22日为NASA展开第二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2021-04-16 11:3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ASA和SpaceX正准备展开针对国际空间站(ISS)的第二次商业载人任务Crew-2。Crew-2将包括NASA宇航员Shane Kimbrough和Megan McArthur、JAXA宇航员Akihiko Hoshide和ESA宇航员Thomas Pesquet。这四人预计将在ISS停留6个月时间。

受机械和天气条件的影响,Crew-2将于美东部时间下周四(4月22日)6点11分(格林威治时间10点11分)从位于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将于美东部时间4月23日早上5点30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9点30分)跟轨道实验室对接。

感谢NASA,大家可以通过NASA TV、NASA应用和该机构的网站观看并从NASA的社交媒体feeds获得更新。由于新冠大流行,肯尼迪航天中心大多数媒体和公共设施仍处于关闭状态,届时,将只有少数媒体到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